close
今天早上上行政法的時候
坐在前面的那個女生 一直轉過頭來
本來我也不以為意 以為他只是在看後面而已
直到突然他插了一句話問我
妳是中文系的嗎?是那個學校的中文系呀?
由於又很巧的穿了那一件文藝復興服
所以我以為他是看了我的衣服所以知道我是中文系的
聽他說並不是 而是我在聊天時
無心的一句話提到了
廣韻中的東邊的董事長送了一棟屋子的爛口訣
然後他覺得知道廣韻的人一定是中文系的所以就問我了
因為他也是中文系的 後來問了一下
得知他是彰師國文的人 和可涵是國中的同學
總覺得我有認識彰師國文的人 但熊熊就是想不起來 金害
不知道我是真的記錯還是老人癡呆症提前發作>"<
總之 結論就是人際關係真的很奇妙
就這樣 因為無心的一句話 我在補習班新認識了一個同行XD
這樣講好奇怪 真的粉奇怪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