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高雄學盧行政法A班停課在家計畫心得
◇ cinghc 於 2005/8/31 下午 10:02:03 發表 .
◇ 5 篇回應 . 第 1. 2. 3. 4. 5. 篇 .

明天a班行政法停課....真的很討厭停課耶!!!
原因第一.順延又要晚一各禮拜才上完.
第二.我最愛的陳老師我這禮拜見不到了 >"<

上了陳老師幾堂後,好愛他低課唷~>////////<
我都劃在老師看得到的位置,這樣就可以跟老師對到眼.
老師看我的時候,我還會害羞耶 = = |||| 搞啥鬼

明天不上課真的很氣人...>.<"
爲了表示我對陳老師的敬愛(很想寫愛意XD),明天一整天都來唸行政法吧

因為陳老師...我對行政法越來越愛了~~
我覺得找一個可以讓自己很愛唸那科的理由,真的會比較唸得下唷.

行政法~~~我來拉~~~ 啵~

我怎變花痴了..= = +



也是我今天沒有上法緒的心得阿~~
阿~今天沒有上治宇哥的課
覺得人生簡直是空虛到一個爆炸的境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