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糟糕的一個title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阿~ 我的筆記課堂數已經積欠三堂了
一堂法緒加兩堂國文 法緒能夠打到5-1
在我這個三分鐘熱度的人來說 簡直是個奇蹟
可是果然是半途而廢的人阿 至少也該打個5-2的
這樣才算完成了一堂課嘛...
但是惰性作祟的情況下 一整個人只要要來做這件事就想睡覺
根本沒辦法作下去嘛←←←藉口藉口藉口
人生嘛~不就是充滿了藉口嗎
試著來key in國文的公文筆記好了>"<
唉 聽錄音只有治宇哥的聲音能夠讓我完整的聽完阿
其他人的都聽到一半就睡著了 金害
可是可是可是這樣是不行的阿阿阿
但是最討厭最討厭最討厭的就是 那個該死該死該死的行政學
開課開在那個什麼鳥時間阿 星期日早上八點半耶 是八點半耶
我要坐7:35的火車去台中 也就是說我六點半就要醒來準備了
我高中的時候都不用這麼早起了~"~
這種悲慘的生活竟然又再度的發生了 而且還發生在星期日
再見了阿 我的假日 而且明明我是報夜班的阿
為什麼有這麼早的該死的時間呢 一整個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