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schedule雖然是滿滿滿 覺得滿的有點可怕兒
但過了四天之後 我覺得其實都是很歡樂的呀
禮拜一的時候看到那個簡訊其實還滿不高興的
不過轉念一想 每個人有自己選擇的自由 那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所以本來的行程更動 變成到秀玲他們家去坐坐~
講話聊天就這樣聊到了11點多回來 當然聊天是很開心的事情呀^^
禮拜二的時候文院之夜我根本是笑到翻
禮拜三補習跟之前兩天比較起來就難免沈悶一點
但是聽陳治宇講課也還好 他是個有趣的人 我都學他講真的啦
身邊的人大概都聽的很煩了吧 但是我還是會忍不住講
然後今天的吃飯也是很開心的事情 依容說 比他想像中還要好很多
四個小時 咻一咧的就過去了 然後今天得到的結論是
ㄟ~恩通眨眼睛嘛恩通修認真唷~(這句要用台語念)
明天要去唱歌&班聚 我想我真的會唱歌or講話到沒聲音吧 哈哈
恐怕就剩下禮拜六那個五小時的行政學是個~"~的ending了啦
然後....禮拜一系學會要開會 但是既然已經先約家聚了
當然是家聚優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