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補完習後回到家已經將近九點了
禮拜一早上又急急忙忙的出門來上中國思想史
雖然記得幫阿黃買麻薯卻忘了帶中國思想史的課本
但是這段回家的時間 真的是說多短就有多短
根本就像沒有放到假一樣 基於補償的心理加上荀子的停課
簡直是天意在告訴我 趕快回家吧 趕快回家吧 不回家對不起自己
所以在這個禮拜四的晚上七點零二分 我回來了 我真的回來了!!
因為今天是上完體育課後不久騎車回來的 換算時間
正好是一個叫做尖峰時段的時期 來來往往的車輛真的很多
但是我也滿習慣這樣的陣仗 因為每個禮拜二 我幾乎都會去一趟逢甲
中港路的車流量也是到達了一個叫做混亂的境界
習慣了 就沒什麼了 但是 但是 但是
今天我回家的時候 簡直是愛 勇氣 耐力 技術還有反應力的大考驗
平常以為 到烏日那邊 已經是一個極限
那個窄窄的路內要塞進一堆的汽車&機車加上烏煙瘴氣的空氣
已經很讓人受不了了 沒想到今天騎到了彰化市的時候
竟然該死的在大馬路上鋪了柏油 很臭 真的很臭 很臭就算了
因為撲柏油的關係 大大的馬路完全沒有辦法供給車輛行駛
所以 汽車 機車 腳踏車 全部都擠在最邊邊的那一條小小的路
就看著一台台的機車 比賽誰的身體小或者是比誰的技術好 很會鑽洞
我的老藍就看著那些細小的車子遊走於車陣之間 但是沒辦法
有一個阿桑的腳踏車突然出現 要命的卡在我唯一能鑽的縫的中間
見縫插針顯然已不可行 所以我只好拿出了直線七秒的平衡功力
慢慢吞吞的向前行 騎個幾分鐘後 終於看到了沒撲柏油或者是已經撲好?的馬路
所以汽車終於回到了該行駛的路上 這真的是太令人感動
然後感動到我走起了飛仔的路線 所以飛到闖了一個黃燈
可是 說時遲那時快~有一台車從另一個方向飛奔而至 我真的嚇到了
還好 因為我衝得很快 已經衝過去了 所以只是虛驚一場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馬路如虎口 行人要小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