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一個叫做WorldPeace的人丟水球給我
本來想跟以前一樣的處理方式 就是完全不理
但總覺得這個id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於是開始在腦中回溯
終於想起 他是大一的時候 我曾經去家教服務社時遇過的學長
所以算起來 現在他應該是大四生了
會對這id有印象是因為曾經去B上家服社的版看過
所以存留了一絲微薄的記憶 但那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突然想到 大一那年也是因為直接去彰友會版所以才會認識happysky
當年 我也有丟水球認識今天丟水球給我這個學長的衝動 但我沒有
今天 換他丟水球給我了 雖然他只是無意的想要交朋友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巧 好像這個世界的事情繞了一大圈 最後仍然回到了原點
如果當年我丟了水球過去 就不會時至今日還互不認識 雖然我是不在意啦
其實我們是見過面的..就在他們社團迎新時 當年還是小大一
如果當年我沒有去看家教社的版 今天我就不會回復WorldPeace的水球
其實 很多事都很巧 不是嗎?
就是因為沒有那麼多的如果 所以才會存在著現在這唯一而肯定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