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阿...那些節目的表演
每年都差不多....
就拿我喜歡的古裝跟綜藝結合來講好了
去年跟今年 台視的戲碼差不多
去年好像是演唐伯虎點秋香 今年是演潘金蓮比武招親
反正就是王紹偉反串女人 去年演石榴姐 今年演潘金蓮
[不過我覺得還滿好笑得...]
後面還有一段演大長今的....出現了我愛的大叔笑話
駕鶴西歸=(這麼好的西瓜)[註:台語]
中視的也差不多 張菲永遠都在辦皇帝
不過今年難得不是選妃的戲碼...算是有點進步
華視的有點改變....但是整個感覺很類似以前的[中國電視尺]....
看到了他們演出的 西螺七崁 天下第一 跟燒餅皇帝芝麻官的部分
好像剛好漏了包公那一段<因為正停在台視看潘金蓮...沒轉回來>
基本上 整體還算可以笑 但是我認為中國電視尺好笑得多
民視的 是胡瓜演玉皇大帝 揚帆演王母娘娘 這個整體也滿好笑得
要我評分的話嘛 就是.....台視>民視>中視=華視 [好笑程度]
唉唉....這四台的節目嘛
主持人分別是
台視:5566 中視:張菲 華視:一堆人 我記得我有看到徐乃麟..但我實在是不喜歡他 民視:胡瓜....
怎麼沒有我喜歡的吳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