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分針轉完這圈就是零時零分 
是否我們一切歸零 就當什麼都沒發生
有沒有別的可能 你我他誰是外人 是誰不必再等

三個人排列組合怎樣才算平衡 
那麼誰是誰的替身 機會是否已關上門
是不是我太認真 你覺得你有責任 給我一點慰問

你說我是好人 應該配更好的人 
不過不能否認喜歡我的誠懇
Oh No 但是你的愛並不能 給的完整

可是一個好人 最後總會被犧牲 
得到你的信任 卻得不到你的一吻
但我仍習慣說我們 是否太笨對愛欠缺天份

其實是朱孝天的歌....我還沒聽過
我只聽過他的另一首"可是我" 在我半睡半醒之間聽到的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就爬起來找六一他的歌詞
意外的發現了這首歌...
男生阿....好像很害怕得到好人卡
我呢 只是喜歡"可是一個好人 最後總會被犧牲"這一句
有的時候 一句話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