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時好時壞的狀態下

只好一次來寫三場心得了。

2018.10.12小兒子(員林)
2018.10.19莊子兵法(台中中山堂)
2018. 10.20台北男女(員林)

小兒子跟莊子兵法剛好都是故事工廠的演出

雖然跟我一起去看小兒子的人看到哭

然後我也覺得小兒子的很多畫面很有既視感

但我還是默默的看完 心得就是藍鈞天很帥 但是哭起來一樣很醜

以及林東緒好搶戲 小朋友好可愛好厲害

至於主角嘛…這個…因為我本人支持婚姻平權 so...我就不予置評了。

會不會演戲是一回事 因為講話導致人的觀感又是另外一回事…
(謎:那老吳呢 他也是一天到晚亂講話啊! 所以說我現在幾乎都只看木曜了…)
- -

10/19莊子兵法。

選擇禮拜五晚上的場次因為...

中山堂就在離我工作地點步行約10分鐘的地方

下班後找個休閒 當時是這麼想的。

我本來就喜歡莊子的學說

所以莊子兵法我個人看得十分的開心

比較可惜的是 我私心比較想看到林版的a[pha 

然後蔡燦得真的太可怕 現在居然還能演網紅…而且也不違和嘖嘖

只是說我本人真的是個俗啦

就明知道有槍聲槍響 還是被好幾聲槍聲給嚇到

既然這樣 那就來點播一首 男子天團5566的槍聲好了(誤)

 

但是下次中山堂二樓我應該不會買第一排的位置

一直被欄杆擋住視線 看戲看得有點辛苦就是了

 

and 孫醫師 簡老師是同一人 這您敢信~~

演員真的是太神奇了。

 

20號又回到員林演藝廳的台北男女。

看完上半場,我只覺得是場鬧劇。

看完下半場的那當時,我覺得我到底看了什麼?!

似懂非懂。

或許是前一天莊子兵法的劇情還在我的腦中縈繞未散開吧。

所以說 人是需要沈澱的。

回家之後 平心靜氣的回想了這約莫二小時半的過程

突然覺得 這個片段 片段 片段的拼揍

跟我平常的生活模式有那麼一些相像

突然間 好像 就懂了些什麼…

嗯。就是懂了那些什麼。

樊先生好活潑啊…應該是太常演正經八百的角色

突然可以解放也就給他解放得太開了吧

兩天的最後都有跟自殺相關的劇情。

看完之後心境是有點複雜

自殺的確解決不了問題 但自殺解決了我自己不想面對的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