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o wOOOO WOOOOO便當員是康康啊~~~是康康~~~是康康yeah!!!!!我最想看到的便當專員~一整個大開心

尤其在第一排那種超級搖滾區~真的就在眼前  真的太斯勾以了~完全high到一個不行 

認真的覺得 我只要再買到明年老吳小巨蛋演唱會的票 我就此生無憾功德圓滿了。

 

好,回到這部戲本身…

說真的…在同一部戲演那麼多種不同個性的人 真的不會人格分裂嗎-.-?

在謝幕的時候我覺得那個笑容有一種 呼 我又演完一場 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劇中說所有的男生的共通點是寂寞。

我倒覺得共通點是有病吧XD 但是畢竟是戲劇笑果~誇張點的演出好像也是有必要性。

 

女主角…為什麼阿得都不會老啊…

我總覺得我從13歲看她到我33歲長得都一模一樣。。。

去查了一下出道日期…好像就算我說3歲看到33歲也不過份…

其實我對女主角沒有什麼共鳴點。。。就是默默的看過一場又一場

就連最後的崩潰戲我也只有 oh oh 崩潰了 這樣的fu

全部印象最深的是台語很破的那場

那個破台語真的是破到有春,不過印象更深的還是城城演的男生

由其是鄉下種田人的身邊真的有這種人…

同學的相親對象還真的跟演出度相似度有87%吧XD

所以她對這場超級有感der

 

至於其他串場,反正就是串場吧

雖然整場戲我是笑得很開心,但是也不免感覺到混亂

丟出了很多訊息…and then?I don't know. 

不過話說回來 人生也是這樣no answer。

 

然後我最最不懂的就是最前面跟最後面那個slow motion的走位了。

可能是我資質駑鈍無法參透吧。

 

今年的彰化劇場藝術節只來看了這一場。

感覺好像有點空虛呢…

希望明年也有很多好戲可以來員林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