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voryKao (哇愛丟逃John)                            站內  P_IvoryKao
 標題  [心得] 你是我的唯一
 時間  2009/01/30 Fri 20:18:46

剛剛完結篇了。


拜過年很無聊所賜,就算我首播的晚上七點到八點沒看到,

也可以看晚上十點到十一點的重播,

就算我晚上十點到十一點沒看到 還是可以看早上八點到九點的重播,

就算我早上八點到九點還爬不起來,

我還是可以看十一點到十二點的重播。

所以 好戲還是要多多重播才會引起人家的注意嘛(無誤)



花蓮玉里的風景很漂亮,其實我還沒有去過東部。

只要一想到要坐車坐很久,我就覺得很麻煩...

這禮拜看了這戲後,竟然動了點想要去的念頭XD

不過我想只會存在於念頭而已吧。



是說我看戲的重點一向跟別人不太一樣,

從預告看起來呀,感覺就像是啟剛劈腿的故事(誤)。

所以昨天的烤肉劇情 小真說 你兩邊都要吃 哪有那麼好的事

讓我忍不住噗哧的笑了出來



然後今天的完結篇 是我爸自己轉到公視去看得唷

這種少男少女純純的愛 感覺還真的很不錯哩XD


不過啟剛運氣還不錯 自己不用先開口就得到想要的結果了XD

他的朋友也很妙耶 說他剛失戀 結果去ktv點的歌是戀愛ING


是說 真的 想要考上好大學 不管讀哪個學校都可以的

台北也好 花蓮也好 又有什麼差別呢

再說了 就算 真的考上好大學 那又能怎麼樣呢?


總的來說 你是我的唯一

這樣短短七集真的還滿好看 讓人有點意猶未盡呢!!!

(唔 轉回來轉得真硬 囧)

--
※ Origin: 交大次世代(bs2.to)
◆ From: 59-114-48-15.dynamic.hinet.net
注 IvoryKao:這樣一篇用注音打賺不到100...                          01/30 2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