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當天看完當天寫的話...我就會忘記一大半
 如果當天劇情很無聊的話 我通常是開電腦用聽的 也會漏掉很多劇情
 如果這樣大家還是願意看下去...那我會盡量寫...
(8)(9)二集 看Live文回想補完。

 <第八集>

這一集 網路電視一直狂斷線…我看到的部份不多...所以只有超級精簡版
 
懷玉被七皇子救醒...七皇子欲對懷玉表達心意的時候 懷玉說 她一直把七皇子當成好朋友
太子登門提親要娶懷玉 懷玉不肯?
(這一整段我都沒看到 囧。)

太子灌醉七皇子 芙蓉上門要找七皇子 疾風不知道她是二郡主
(我要他們在一起啦 疾風芙蓉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番唇槍舌戰(咦?)之後 芙蓉先賞了個看不起女生的一個人耳光之後~ 就進去找七皇子了。
 七皇子誤以為芙蓉是懷玉 跟芙蓉告白 芙蓉難過跑走
(沒關係~你還有疾風哥哥疼你>//<)

中間有一大段蕃薯嬤跟阿清 麗淑跟貫日 懷玉跟她親娘那個什麼機關的 我全都沒看 囧囧囧
 (我真的比較關心明明@@")

疾風跟蹤芙蓉 看到她找一個工人打造武器 疾風一邊讚嘆芙蓉聰明
一邊想說芙蓉打造武器是不是為了要對付太子... 要不要告訴太子這件事...
這邊是疾風一連串的內心告白 總之就是疾風整個愛上芙蓉了XD
這齣戲的感情進展都非常之快 真的。

龍湖發現貫日交給他的那張信被拼湊回去 (要用芙蓉換麗淑)
這白痴都不會去換好嗎~根本不划算~芙蓉你真是聰明一世 糊塗一時~
知道芙蓉去找貫日 趕忙帶著人趕過去 另一方面 芙蓉帶著她訂作的武器 有背弩 袖箭 跟懷裡的那個吧...
芙蓉大戰貫日 還不錯看。 (疾風在旁觀戰&後來幫忙)
芙蓉追上貫日 要貫日把她的大姐麗淑還來 被貫日甩落
 
(本集完)

第九集
一開頭果然是疾風英雄救美抱住芙蓉。(然後各位就可以關電視或轉台了。我是認真的。)

一憂子把太子接到水中他修行的地方 說他要佈一個什麼百毒滅靈陣?(大概吧)

瘋女說玄機 開門救麗淑(嗯...這一段我完全是用聽的 所以詳細情形不清楚)

太子問疾風去哪裡 沒跟他報備
 (這個太子講話很愛登彎謝嗄-.- 就直接問就好 還要說什麼隨身攜帶盆栽之類的鬼話)

懷玉救回麗淑後 不願回去 麗淑問為什麼...然後開始自顧自的說他跟貫日blabla 那這段 我還是很理所當然的跳過了。

懷玉說了她的擇偶條件…(這...符合的人應該只有勞夠蘇 所以懷玉果然帶著如雙的怨念 囧。)

總之 就是只讓麗淑大姐回去 她自己還是待在蕃薯嬤那邊。

王爺被太子抓去苦毒...

蕃薯嬤告訴懷玉她的身世梗。

太子又在跟一憂子講故事......

芙蓉要來找七皇子討救兵 被疾風擋住
芙蓉裝病 疾風被騙
(愛情果然使人盲目啊 囧。)
(這段是疾風扶著芙蓉的小閃光~~~閃光不用多 小閃就好 但我要年輕閃 不要老人閃。)

一憂子告訴貫日
他要成為統治整個世界的人
(魔界再臨???編劇你是除了魔界想不到其他梗了嗎 囧。)

<本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