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兩天的夠蘇之後,今天換高彬師父啦~果然不出我的意料之外…女皇跟高彬關係匪淺吶!今天終於沒那麼像過年特別節目了…果然不是天天都在過年的!

(正在騙女人的勞夠蘇…)
不是我要說…那兩個女的也穿的太露了…不過沒擷圖,畢竟我對女人沒興趣,對於非正妹更沒興趣。

話說這女人國的感覺除了男女顛倒之外跟大明還真像…姑且不論打得火熱的大公主和四皇子~單從反派角色而言,二公主跟二皇子,大祭司跟胡相爺,真的是非常相像~但女人國的反派角色完全沒有大明朝的可愛&迷人啊!

看到留言卻不能即時回答讓我感覺到十足的空虛…哎…竟然一拖就到十二點了,既然這樣,就補張照電視的大圖吧!

明天無論如何我都要破戒,我要用手指觸碰鍵盤;用眼睛感覺營幕。已經四天了…I can't endure anymore!早上就去的機會高達80%,我想去員林包檯…只是這樣就得揹負msn使用不能的風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