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昨天晚上的行程是這樣的8~10(拖戲的阿秀迫使我不得不轉去看很搖擺的謝明明 當然遇到朱樉還是會轉回來 在此恭喜昨天胡樉父子歡樂重逢 有情人終成眷屬!)
然後10~10點半有一個很奇妙的小劉電視同樂會我就繼續的給他看了下去…只可惜只有兩段新的ng而且也沒有很好笑…不過演員間聊天的時候 柯叔元說有一次他把金華滴父(知府)念做金華滴木(豬母)XDDDDDDD~接著下來的星光大道…我沒有看,直接看ptt文字版,今天下午才看重播。
之前我真的沒有發現女主角的拖戲功能竟然這麼的強大
昨日我算是開了個眼界了 還好朱樉依然很歡樂
(演員本人在同樂會的時候也很high啊~鏡頭照到他還會裝可愛)~他已經變成我看小劉的動力了XDDDDD
說到這我就覺得很奇怪 平平是女主角 為什麼阿秀我就是覺得很煩只會一直哭
謝明明雖然很壞 開始看他演的戲就是很爽快 不管是她在罵人or被罵(打?)~~why why why~~~
而且聽說她的台語是硬背的 囧 完全聽不出來啊…明明(雙關語?)講得很好 雖然有時會走音XDDD
然後今天看星光重播的時候 看到了方志友的那一組
老實說 可能我的耳朵還滿壞的 聽不出方小妹好在那 也聽不出她壞在那
但是批踢踢的星光版因為她藍爆也是事實~~~說起來還滿可怕的
在同一個時間有5000人以上在看同一個看版啊~~
那我自己看完了昨晚的那一集 還是老話一句 我對第二屆的人 真的沒有「愛」!
可能以後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加減看看而已吧~
另外還有一件事就是 今天看到中視的跑馬燈打出說
豪門本色從下禮拜開始要有台語配音XDDDDDD 早該這麼做的 至少我會覺得tone比較合~~
先這樣 我爸今天竟然這麼早回來 嚇到我了
下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