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其實也沒事 該不會真的要來款包袱了吧 真的有事也是下禮拜 有禮拜三跟日兩天 只是要怎麼約似乎還有待討論哪!

這張的效果比台中那邊拍的效果好多了 畢竟是家裏的電視 螢幕也不算小
而且中間也沒有那礙眼的黑點...

另外我深深地覺得這齣戲 是在挑戰男男配的極致=_____=
劉VS胡(這兩人的曖昧橋段只能說是不勝枚舉,從第一單元到現在都是啊~)
劉VS朱(君臣情深可以代表一切,不信請看歌仔戲…那是寶馬之情啊XDDDD 只是主角不是王文英~~)
劉VS樉(這個應該算是歡喜冤家吧XDDDDDD~好爛的形容…哈哈)
劉VS棣(昨天朱棣說 國師 你係我最介信任的狼…)
結論是…國師果然大小通吃
胡VS樉(劇中是父子啦 但是…也是不錯的一對在我眼裡)
標VS棣(劇中是兄弟啦 但是…昨天的劇情有讓我想叫出在一起)
........................我想我真的愈陷愈深了>////////<
說到這個 昨天難得的轉了個國語配音來聽~~~oh my god
朱標的聲音也太娘了吧~~~~所有人的配音我聽了都不慣習~~~
還是原音好啊~~~聽沒半小時,還是讓他們都原音重現啦~

話說回來 星光那邊的也十分有這種潛質啊!(我是指bb)


好 回歸到正題
7/18(三)第一攤 唱歌攤 時間不確定 地點不確定
人物目前確定的有我本人 家宜 ←整個放大強調啊~& 阿黃~~有人要加碼的嗎?

7/22(日)本人生日攤 所有事情都不確定 有意見的人請提出
就先這樣啦 掰掰~~~
吼~~~哪有人自己生日還要自己來號召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