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三點半在台南錄的陳三五娘一小片段 
可是怕手機沒電不敢錄太長 這段是小七跟益春 
其實這戲的台詞還滿有趣的 不只是唱詞~說詞也是 
我昨天看到是林大鼻去祝壽 祝老人家 吃百二 
結果小七說 一人六十 就好死
我就很沒有良心的笑了~~~
天地良心我真的沒良心我承認XDDDDDD
只是~~~身為歌仔戲男小生~~小七這身衣服真是可惜了~
雖然以他劇中的身份 要是穿得太體面也很怪就是啦~
當年的周瑜 只能說是帥到翻呢@@!
另外就是阿~~今天的台灣靈異事件
插曲是掌心耶~~是虎姊兒當年高中旅行必唱歌曲
雖然都是同學們起鬨拱的︿﹍﹍﹍︿
攤開你的掌心 讓我看看你 玄之又玄的秘密~
然後今天八點檔那邊 劉先生 跟 相爺的 對手戲太短了啦
相爺 跟 朱樉 對手戲 我也看不夠
皇子互罵那邊還滿好笑的 氣喘標VS棺材樉 XDDDDDDDDD
還有就是這個單元出場人物太多 好幾個人都被遺忘了
是說 對那些通天教要處理的部份 我也沒什麼興趣
主要是要有老購書是最重要的啦 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