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吧 想什麼 說什麼
可是 什麼都想不到 那也就 什麼都說不出
空虛的生活彈性的疲乏
其實也是很累的....
休息了半個月後 深深 深深 的 感覺
所以 有工作的人 真的要好好的珍惜...
即使 有那麼一些些 倦怠
牙一咬 也就撐過去啦
然而 當學生 還是最幸福的
可惜 我已經當不了最純綷的學生
最近聽到二十二 我還真的很想回到當年一十二
只不過 這首歌 應該不能算天堂歌曲吧…
我唯一贊同的 只有 我不了解你的明白
但是~~~~
夜夜夜夜&上弦月好啊~~~~~這是個人的小白臉喜好作祟@@"
雖然他實在是沒什麼存在感 連我自己偶爾都會忘了他
另外就是雨天實在太悲情了…
其實星光已經被炒翻天了 唉 我只想要好好聽歌而已
咳 咳
總之 目前聽的是五月天的天使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本來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會用無語當title
今天下午有接到一通電話 是全國就業e網那邊打來的
問我對於office方面熟悉嗎 我也很誠實的說了 excel 不熟
...然後就說 會寄信到我的e-mail
剛剛看了一下 離我現在住的地方跟我上個工作地點實在是非常的近
可是職稱是業務人員 讓我有點兒卻步
不過 看在這麼近的份上 還是該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