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是5/4晚上七點半的那一場 本來當天回來就要來寫心得
結果電腦竟然給我掛點 大概是它也要跟我說再見的意思吧>"<

如果就生理方面來說 其實我對傷口篇算最有感覺
因為去看的那一天 正好是我動手術後一個禮拜
他演他的故事 我對照我自己的人生
後來有說 根據統計 有82%的小朋有會傷在膝蓋附近…
雖然是他個人的統計 不過我恰巧就是那82%之一的人
聽他說 結痂扒皮的那一段經過 唉呀喂…
明明都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受傷在膝蓋附近的我
竟然好像回到了常跌到的小時候
最後 他準備跟他的傷口說再見 我也準備跟我的傷口說再見
所有的事情並不一定要完全貼合才會讓人有認同感
只要有七八分相似就夠了

所以…「你活該…」就心理來說最能觸動我…
感覺就像我自己故事的翻版
當初為了一句無心的話 讓兩個如膠似漆的好朋友
雖然不到反目的地步 但是彼此總是刻意的避開對方
直到我生日的隔兩天 因為她記錯了時間傳來一通簡訊的祝福話語…
才讓兩個人重修舊好…
現在想起這一段往事 除了後悔 還是後悔
就因為自己的不成熟 差點就斷送了這一段情誼
看到劇中的人參加好友的婚禮 放下了心中的執著
雖然說 我看的時候笑的很開心 感覺就是場比較歡樂的戲
但是我的內心其實是感動而且充滿感激的
感動於他們那一種「再見」的畫面
感激於我與我的好朋友之間能夠再度好好的相處
原來 我和她之間 也是一種「再見」

不過關於感情、生命…
我想我經歷的事情不夠多 我體認的事情不夠多
所以無法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應該說沒有太多的想法
總之 戲終該人散 既然戲的名稱叫做「再說再見」 那麼就再見吧~

對了~因為簡介裡面某篇好像有說
再見 到底是再次見面還是再也不見...
讓我想到我之前寫過的一篇叫加油的日記
誰說 加油一定是在砥礪自己或別人呢~~
我偏偏就是在寫去加油站加油啊~~~呵呵…
好像不離題就一點都不像我了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