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就在亂轉的情況下,看到了…啊!是小焦~自從有了小劉&小胡(劉先生胡小姐…反之亦可)之後…他就暫時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不過昨天看寶蓮燈一見,套句老話,果真是帥到掉渣…可是…帥的放一邊,老吳魅力大過天,我還是投向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懷抱了!

那天也不知道在哪個地方,翻出了這一張劇展工作證,該不會是為了我要去看再說再見而出現的吧XD!一整個亂牽拖~不過俗話說的好…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所以能夠牽扯就代表有關係~那天去看戲覺得還不錯,本來要把心得用電腦記下再用隨身碟弄到電腦…不過…我的電腦…現在只有看電視功能了…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忘了說…看那個大開劇團的演員介紹~哇賽~幾乎都是學長姐<興大>,還有個就是咱們中文系的啦~雖然一個人去有些無聊~不過看在學長姐的面子上,我有看得比較認真吶~為了證明我很認真,背一段劇中口號:「一號王少君,選他讓你安心。」連我都背代表一件事…真的REPEAT太多次了!

等我回彰化再來寫這地方的食記吧!打這篇完全就是為了打發上班時間,成效很好~已經一小時了~再一個小時就可以下班了~喔耶耶~該來做正事了!也就是要換傳文字簡訊給金典小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