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如潮水…今天少了一個人還真是可惜了,不過沒關係~相信人可何小姐精神與我們同在(自顧自得以為), 重新傳了一次第一張圖片還是有問題阿>///////< 就乾脆刪了吧~ 本來是歌詞 你可知道 這樣會讓我心碎的耶 ....如果我還記得下禮拜回家再用傳輸線補照片好了 算了 比起第一次傳 全部都是吧台的照片 應該要滿意了
也就是說,今天除了我本人以外,還有這個口天吳和草頭黃以及雙木林小姐but雙小姐在喬她的相機拍大合照so我的手機自拍沒有,不過我是公平的,所以就補一張背影吧!

在時間終了的時候趕忙來拍照,可惜的是這張拍出來的感覺太遠(我是說相機不是說手機)然後又換了個方向做自拍,外面的服務生似乎一直在等我們離開包廂啊!
今天到美樂蒂消費的感覺算是還不錯,四個人四個小時八百,一個人兩百這樣算是不貴,至於歌新不新我是不太清楚,因為我是大爺,人家幫我點歌我就唱,而我的今日主題曲本來以為是一言難盡,沒想到一身的紅衣讓主題曲成了曲終人散~
這是我第一次踏入一廣,之前我都只是經過而已,因為我總覺得一廣根本就被外勞攻佔,尤其是假日,去一廣整個是要辦簽證吧XD~

這是那邊的吧台,要離開之前拍下了吧台的影蹤~說到影蹤突然想哼一首叫親密愛人的老歌~(也不是無影蹤~只是想你太濃~),回歸正題,那邊食物算還不錯也!一開始十一點的時候還覺得怎麼沒什麼東西,還好有贈送(280)+20元的食物,我覺得雞塊薯條湯包都不錯,魷魚圈就普普通通囉!
不過,當再度去造訪吧台食物的時候,多了鳥蛋銀絲捲跟蘿蔔糕,就我個人的口味而言都有很合味的狀態,吃一吃之後再去拿,這次是有了米血,米血加上薑絲真是tamama的好吃,米血沒了之後換成豆干上場,也是very 的delicious沒拼錯吧?!要離去之前那個微微辣的麵更是激起了我的口腹之欲啊!整個吃了超級多的東西,還有還有,冰淇淋也是美味至極啊,冒著未來的生命危險,吃了香草和巧克力口味的冰~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不過我今天很討債(台語)的把一罐還裝得很滿的品客留在ktv內~哎呀呀的浪費啊!就因為在ktv裡面吃得太飽,年貨大街逛得很沒勁還拼命的想睡,繞完一圈後今天就各自解散囉~(骨頭喀啦喀啦響)今天休息後又要等一個禮拜才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