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送著一班南下的電車離開我眼前,時間是九點五十七分,正在員林等火車的我…火車站的空空蕩蕩真讓人不習慣。
今天我老爸好像很生氣…因為他叫我要早點回台中…不過為了小劉,我硬生生拖到九點半之後才讓我阿姨載到員林來等車,總覺得我爸臉上就寫著不爽二字啊!

我昨天在奇摩那邊po文章的時候,就想把這張照片放上來…不過忘了,今天補上也是一樣…這是台中火車站那邊放的通豪大飯店的薑餅屋,關於薑餅屋,我對他的印象就是明明做的那麼好看,吃起來怎麼那麼難吃?

台中火車站的車班看板,等等到台中的時候大概都要十一點了吧!
看來又要換隨身碟的耳機了,耳機真是個消耗品,不過現在用的這個也用了三個月,也能算是物盡其用吧!
Whatever今天看完了小劉也看到了小胡,還另外看到了個"芙蓉"看來一開始的胡芙蓉是個惡搞也是個伏筆…這編劇還真愛惡搞…結果就害我更想看了…但是明天要乖乖上班哪~
關於昨天的事,除了體認到生命的無常之外,更忍不住要重提這句,果真是二十餘年如一夢,此身雖在堪驚。一路好走。
之前都是在家裡po出門前之依依不捨…今天在火車上打也不錯,打發打發漫長的坐車時間,完成於十點二十五分的彰化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