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老吳曾經在節目中說過的…其實在深夜內,可怕的不是鬼,而是寂寞。
也就是說,我又到了自己一個人傷春悲秋的休息時間,外面天氣看起來還真陰,但是就算下雨我等一下還是會回去的…唉~其實我很怕孤單的吧!
最近有一個新的娛樂,就是用隨身碟聽全國廣播電台打發時間,因為電腦營幕送修…就連一些古代的節目都看不到了。
今天實在很不是我的日子,用到一台當掉的電腦…不過人生就是這樣起起落落,無所謂啦!

到了晚上六點班的時間了,晚上再繼續完成我的網誌吧!又到了另外一次的休息時間(七點半),再兩個小時,今天就解脫了。

這次陪我的,至少還有很無聊的電視新聞…其實根本是為了傳多一點圖片而硬湊的一段。

雖然自拍還是很遭但不管了啦!明天終於要來場跨年晚會大團圓了!結果當大家在吃中飯的時候,我要苦命的做工…嗚~
其實我十二點半到兩點半是休息時間,拼一點的話也是可以一起吃中餐啦!可是年紀大了,翅膀硬了,但是是硬到僵了orz… 所以結論還是晚上再見吧!話是這麼說,但我明天變卦可能還是很大的,因為是女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