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想去…決定了!今天還是回家吧!回家看看那好久不見的電視先生。 
結果禮拜五才回去,禮拜日又要回去,聽說禮拜三我還要再回去一次,哈哈…
我想我昨天十一點半左右那時候講電話聲音一定超哀怨的,還說今晚要做孤魂野鬼咧!
但是因為聽說人家要跟家人過,所以人家在睡覺時想了一想,也決定回家跟家人過好了。
所以一大早就打回去說這件事,結果家裡的人都還在睡…真好命>"<,
我說要騎車回家,但是被阻止,叫我坐火車回去,so我應該會用寄車的吧!
因為我最討厭坐公車啦!然後要打電話去台中火車站問時刻表,
電話是(04)2222-7236
雖然我每個禮拜都有一天要宣導1288可以查火車時刻表,但我又不是凱子,所以用公共電話來打室話就好了!

然後我打電話去台中火車站 是用手機 因為懶得出門...
前面兩次都不通 後面兩次有通沒人接 到第五通終於有個女生說了 台中火車站服務台你好
不是語音讓我高興了一小下 不過就問了火車的時間 ~~WHAT?!!
下班還要等個接近五十分鐘才有車~~OH nonono~~~

結果最後還是騎車回家了 因為實在是很討厭等車 哈~~
但是代價就是腰酸背痛的現在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