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政府,就在民權路郵局的對面。當有人說要查台中郵政總局,都要先問一下是民權路還是英才路的®之前每次經過都想拍,不過相機放在摩托車裡面,今天就是因緣際會的用手機來拍囉!這就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嘛

國光路跟復興路的十字路口,就是加油站的對面囉!總是在這個紅燈等待過馬路到正義街口右轉,到那個有電視的家廝混到半夜才肯離去。現在沒有這樣的一個地方可以去,只能望地興嘆了!

興大的綜大,今天因為尿急跑來這邊上廁所,不過一樣是綜大,今年一月和十二月的心情卻是截然不同,因為身份不一樣了,在學生果然是比較幸福的。

用綜大作為一個結束,今天也是實驗性質,畢竟傳一張圖是1.5元,很多張也是1.5元,以我貪小便宜的性格當然就是多多益善囉!所以為了別太浪費,我是很努力的拼命用手機打字啊,但是跟用鍵盤的速度比起來,只能說完全沒得比…完成這一篇整整花了我四十五分鐘的時間,該洗澡了,現在還是維持六點多起床這個好習慣,因為八點上班,所以不早起我也安不下心吶!

那天跟小吳吃飯,只有這張還算差強人意,我想下次再拍好看點的好了,十二月三十一日就是個好時機。而且我的休假是禮拜一,要約不愁沒時間,只不過寒假快要到了,沒有寒假真是讓我小小的難過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