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上班 上的還是早晚班
早上9:00~13:30 晚上18:00~21:30
而且 tomorrow是自己單飛的值機狀態 希望不要凸槌啦~
所以說 應該就會在台中住下來了吧.........
所有的東西 都只是暫時堆放在新租的地方 還沒整理
打算利用明天的空班時間 就是下午那一段 來做這些事情
希望那位小姐已經搬走 不然我的處境就尷尬了
因為最慢最慢明天就要入住...下禮拜一開始就是八點到五點的班了
剛剛接到一通電話 說本來要在今天把票寄給我
可是我家在永靖 所以快捷不能一天就到 因為員林可以永靖不行~
由此再度證明了永靖真是一個鄉下的小小小地方
那我到底要怎麼取得這一張票呢...
我決定用很拼的方法 為了800元的票跟女兒紅這戲 我想應該值得
就是禮拜日早上坐火車回員林 下午在坐火車回台中
接著到中山堂看約四個小時緊鑼密鼓的戲劇~
算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看這種表演吧 有點緊張也有點興奮
也很怕會不會看戲看一看很丟臉的睡著了
不過現在票都還沒拿到手呢 所以還是有點不確定的因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