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今天又生氣了~~~不過不是因為客戶~是一個死白目男同事
今天下午我跟另外一個朋友在討論跨年丟班的事情的時候
這男的就硬要跟我們參一咖 然後說跨年還不是外國人傳來的
其實我本來就不喜歡他(應該說很討厭超噁爛的) 然後我就回他說
跨年這是sense的問題,你沒有sense不會懂啦~
(因為我覺得這是跟我們大家幾個好朋友相聚的日子,很重要的)
然後這個死白目就說,中國古代有人在跨年嗎?
當下我就很不爽,因為根本沒有要跟他說話的意思,
立刻嗆他說,你是古代人喔! 結果他好像想要跟我回嗆,
就說什麼不跨年不代表沒sense之類的話,我聽了只覺得好笑,
我的sense他懂個屁啊~想要嗆聲的話,我是沒在怕的啦,
結果我本來要跟她講話的那個朋友,
看我們的火藥味那麼重,整個充當起了和事佬…
其實老娘也不想跟那個死白目計較啊~
可是因為被他侮辱了我們好朋友相處的那種sense就整個很想巴蕊~
但那會弄髒了我的手,後來跟別的朋友抱怨了一下也就算了,
不過我可是一邊抱怨一邊宣傳他的噁爛~
就像這樣跟學姐說,其實我本來對他印象沒有很差啦
是因為我朋友說,之前還有很多人在訓練的時候,
他就想要同時追其中的兩個人的感覺,還想約人家出去玩
學姐一聽也覺得他超噁心的...
這算是我成功的破壞別人的形象嗎?話說回來,也沒有什麼什麼好破壞的
俗話說的好,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久了大家就會知道了啦!
講到這裡,好像還沒有說到標題,「說一不二」
說一不二,其實在相聲中的一個橋段,就是只能說一不能說二,
比方要說穿一雙襪子,而不能說兩隻,就算要說一心二用,
也要硬說成一心一用,當然了,一箭雙鵰,就是一箭一鵰......
然後我要講的其實就是,我對於人只有二分法,啊~錯了是一分法
一分叫做好人,一分叫做壞人,這個死白目,是那一分,我想不言自明,
所以說 我的朋友都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