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叫做"索求無度"?我只能說內文與標題不合
不過我不是一夜七次郎,應該叫做一日七次娘@@
叫娘只是為了跟郎做押韻的動作而已
自從開始做這一個大量講話的工作之後,每天都要喝好多好多的水~
過去我自己住的時候,可能一整天去廁所的次數還不到五次吧...
結果今天因為一大早蘭姐就說要聽我講,
為了讓做作的聲音可以早點出來,立刻灌下了一杯熱水,
但是講的時候也是沒有什麼效果~唉~
然後又很緊張~所以第二杯水又下肚了~~~~~~~
結果一整個早上就跑了三次廁所~中午又一次
下午雖然蘭姐沒聽我去跟其他的學姐,可是為了紓壓我又灌下一杯
然後一整天從九點到五點我總共喝下了600CCX6=3600CC的水
喝到最後一杯的時候,竟然覺得水很可怕根本喝不下去
可是為了自己的喉嚨還是給他催了下去,所以下午又去了三次
一天去到七次整個很像膀胱無力~可是其實是水喝太多的關係
尿出來的根本就是清水了啦=____=
這樣一天的工作時間就可以到達七次的數量
整個我只想用一個成語來形容~~那就是....朝三暮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