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結篇了~雖然說之前真的是拖到一個不行
可是今天這一集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好看的啦~~~~~
整個情緒一直隨劇情波動~糟糕~好像太入戲了
沒辦法啊~今天一開始小劉要被火燒~然後假裝被控制
整個很符合我愛的爛情節=___= 個人喜好 哈~~~
後來再加上我愛的老胡在牢裡自虐那一段~~~
小劉跟老胡的眼神交會~這該不會又是一齣的男男劇吧~~~
還有最後打屁股那段笑死我了~雖然老胡很可憐
可是看到有人被虐我就很開心~感覺好像很變態
附帶一題,小劉一開始假扮殺手穿黑衣的模樣有帥到~
果然黑衣白衣都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