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那一天是2000年的3月26日 在彰化火車站附近的山海山唱片行
有同學跟我說 他有在彰化的這間唱片行辦簽名會
當時也不知道哪兒來的衝勁,就跑到彰化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當個追星族,或許也是最後一次
現在要我為了一件事,排隊兩三個小時,根本不可能
我沒有哪一種耐性...
當天的情形現在想起來實在是很愚蠢
只不過是要拿個唱片給明星簽名
卻緊張的要命.......................大概比我打針要深呼吸的感覺更可怕吧
真不知道是在緊張個什麼鬼 哈哈...
看到他本人,是坐在椅子上,帶個帽子...這種帽子叫漁夫帽吧?
雖然是坐著,但是感覺得出來...真的不高,就是個號稱170的人吧!
因為是在二樓,有人一上樓立刻就大喊JACKY~喊得超大聲
他也立刻給了回應...讓人有種很親切的感覺
幫我簽名之後,有握手,現在根本沒辦法想起哪個握到手的感覺是什麼。
等了兩個小時以上的時間,接觸的時候卻不到一分鐘。
可是當時覺得很值得...我想,這就是青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