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我猜呀我猜 我猜呀我猜(一整個有玩海帶拳的fu囧)
海帶呀海帶 海帶呀海帶(沒有騙你啦真的有像到吧)
老實說海帶拳除了這句話之外我跟他一點都不熟
但我會玩另一種愚蠢的漢堡拳就是
看了3/25當集的我猜
(今晚repeat2次...看看現在都幾點了)
播出當天晚上我就有看過...
剛剛我還是笑到失控阿 完全眼淚都飆出來還附帶狂咳呢!
我真愛笑到眼淚飆出來...XD
老吳的造字六大原則一整個也太好笑
4/15的當晚我也笑得很歡樂
現在下載ing 不過冰魚版本的沒有源 所以要下另一版的
不知道下載後會不會再次失控 muhaha
八成是會吧 我想
低俗的笑點最能引發我的共鳴阿 shit 我真低級
可是阿雅要走了 嗚嗚 真~捨不得
阿雅+吳大頭 才是我猜絕配組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