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播出完結篇 雖然我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不過裡面勞夫子講的一些話 倒是挺讓人有感覺的
最後那個現代的胡歌也太可愛了XD

1.我們往往放縱我們的情感,卻不願意加深自己的智慧!結果愈是快樂甜蜜,就愈是悲涼痛苦……

2.我們就是誤會,以為執念就是愛,但只要有愛,又何需執念呢,說了我不愛你,也並不影響愛的本身,所以只要有愛,什麼都改變不了,何況區區的語言,董永,你明不明白,愛一個人可以愛到不愛的境界

3.年輕人,就是有份執著,所以才會生氣。這樣才算是不枉此生。
執著,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天地間,哪有所謂不執著的呢。
因為不執著也是一種執著啊!

4.我痛,因為我在,愛的越深,痛的越痛,只要真真正正愛過,就是幸福,痛苦是幸福的一個轉化,也算是一種代名詞吧!記憶呢就是痛苦跟幸福衍生出來的東西,所以也是我們存在的證據,決不要放棄記憶,這正如我們不放棄生命一樣。

5.情根是什麼?就是一個種子,情根被拔了,但是還會長出來,最重要的是心,一個人是否有情根,得看他的心

6.我勸你,如果不能承諾什麼的話,不要在這裡留下任何東西,包括你的感情.你永遠不會知道留在這裡人的痛苦.

7.天道無親,常與善人,一個人的成敗與否跟他的背景,跟他的過去沒有關係,最主要是個人自己的意志所決定.過去你可以抱怨生活阻擋你的發展,但現在一條康莊大道已經放在你面前,你已經沒有任何借口去推卸,去抱怨.若失敗只怪你學藝未精,與人無尤

8.君子,立於天地之間.官場黑暗,做什麼都可以,只要盡力,問心無愧就行,輸什麼都行,但自信和良知不能輸,其他一切隨緣

轉錄自 http://www.ihug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