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 好久沒去上高中的BBS站-員中紅樓白宮
班版整整九個月 沒有任何的新文章 看起來是要廢版了吧
記得當年剛升大一的時候 總是會找一點時間上線PO一些自己的近況
雖然在奇摩有家族 但是為了我那討人厭的彆扭個性
所以不喜歡在那一邊發表文章 再加上後來BLOG的盛行
也就讓我變成以無名為主軸 寫經驗寫生活的地方
剛剛 看著員中BBS中存著的郵件 那是好久以前的對話記錄
看著那些記錄 記憶是一點一滴的浮現 一幕一幕的過去
回不去的從前卻不是我懷念的從前 好多好多的對話 感覺是虛偽的語言
其中的一個朋友 大二後就沒有再聯絡過 卻是我大一的室友
沒有想過 曾經是室友的人 最後會反目成仇
雖然反目的人不是我跟他
但我選擇了站在另外一邊(應該說關於這件事我支持另外一個人的立場)
沒想到從此各奔東西 沒有再聯絡
人生是充滿了變數跟變化 關於這一點 我從不否認
唯一不變的事情就是不斷的改變
世界上什麼事情都是假的~只有自己才是最真實的個體
或者 有一天 我會說 連自己都是假的 到達 無我之境界
回溯 過去是悲哀的 追尋 未來是茫然的
現在?怎麼樣?
不過是未來對過去的悲哀和過去對未來的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