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好像是爸爸那邊的親戚文定之喜吧
然後咧 就請客 所以呀 我就必須早起
不得不說 在經歷過那麼久睡到下午的時光
今天早上八點醒來真的是一件夭壽痛苦的事
但更痛苦的事情在後頭
因為是去讓人家請 可是爸爸說要找路
所以大概提早了一個小時就到達了地點
在吃飯之前的這一個小時 我坐立難安
因為所有應該算親戚的人我都不認識
這麼說吧 以我的個性就算我們認識大概也聊不上兩句
何況是我都不認識的人呢.....
好不容易熬到了吃飯的時候
第一道菜竟然是生魚片 而且我總覺得魚頭一直向著我
隨著一道菜一道菜的上來 我也一道菜一道菜的低頭猛吃
吃到最後甜點水果上來時 我開心的以為 喔耶 終於要結束回家了
沒想到 大人們續攤到下一個親戚朋友家
在那邊聊天聊的不亦樂乎...此時心情只有欲哭無淚可以形容
因為已經換一攤了 所以也沒有所謂的甜點點心
我只能慢慢著啜飲著泡的太厚的老人茶...
苦苦的等候他們聊天結束
當他們聊天結束在一次的時候 我以為 我終於解脫
沒想到竟然是續攤續到日月潭去了!!!
在日月潭的某間餐廳 是爸爸的親戚的親戚開的
(講的好像很複雜總之就是我親戚嘛)
在那一邊他們也聊了將近一個小時
我終於受不了 一直明示暗示該回家了 該回家了
才終於從這個無聊的地方解放出來~
這一次 真的 喔 耶 YA 了
回家的時候 跑到水里二坪頂買枝仔冰
吃了兩枝雪糕~好好吃 好棒阿
終於讓我把下午前的陰霾一掃而空
呼呼~還買了一小箱回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