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片空白的去回想 真的好難...

我第一個認識的同學是C,那一天是我們中部迎新,在我們兩個互相
沒有對象可以聊天的時候,我鼓起勇氣走向前,認識了他。
大一的時候,跟他還算有點小熟悉吧!在我從朝馬的統聯搭公車往學校
要去上大一英文的路上,偶爾會在市政路口的車站遇見他上車,
然後我們就會稍微talking一下,不過到了一下,彼此已經健行漸遠。

威廷,新生訓練的時候,一個人靜靜得坐在最邊邊的角落,我好奇的詢問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也是我們中文系的同學,那個時候,覺得威廷的一切一切都很驚人,
不管是家教甚嚴或者沒有手機的事情,然後在吃飯的時候,我們是如此的天南地北
南轅北轍,我是標準的肉食動物,但威廷吃素,在一個連吃都不能統合的狀況下
我想,不能合成一個小團體也是必然的趨勢。

應該很少人很少人知道我跟班上的一個同學其實高中是同校的吧,
我本來還覺得 因為這樣的關係 我們應該會比較熟 畢竟人是故鄉親
但事實上根本沒這回事 大概也只有新生訓練那一兩天有講比較多話
之後就各自找各自的朋友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