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的第一個13號星期五
莫非是這樣我才失眠的=.= 當然不是...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風雨交加見晴天 糟糕到一個不行
害我都不能把主機搬到東海去了
昨天晚上 迎接的是在20年又10個月的人生生涯當中
不知道第幾次的失眠 因為腦海裡面盤旋出現的
都是最近應該做 也得去做的事情
不管是全民英檢 或者是日文檢定
亦或者是正在補習當中的高普考
一件一件 都需要時間 可是我覺得時間卻完全的不夠用
可能只是單純的藉口
我知道我把時間浪費在許多雜七雜八的事情之上
可是我不能阻止我自己這麼作
還是得一件一件慢慢來的把事情做好才行阿
光是焦慮是沒有用的 那麼 當務之急就是先把全民英檢的初級考到手吧
其他的事 以後再說...我的腦袋不適合煩這種痛苦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