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49.JPG首先,一定是要先附上所謂的人權圖的。

4/14 當天12:00 直接選定B3區買票…買到的那一刻非常開心…直到…7/28演唱會的當天,早知道我就買B1區啊~~~左邊右邊真的大不同Q_Q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從2000年無緣去台北也無緣去高雄的演唱會,一路等到2018年的這一天,算是一圓我的夢想,

套句憲哥的「簡簡單單」這首歌內的其中一句歌詞:「這輩子就已了無遺憾」  我想我是真的此生無憾了。

想到我的少女時代好像有一句台詞是這麼說的 怎麼紅了三十年都還沒有過氣…

我也想跟憲哥說…謝謝你 讓我可以好好的喜歡你超過二十年,希望我還能再繼續喜歡你到下一個二十年、三十年甚至四十年。

LOCAL KING JACKY WU I LOVE YOU FOREVER

local king.JPG

PTT網友提供了7/28歌單 我暫且以複製貼上的方式來簡述…呃 盡量簡述 我的心得唄。


19:08開始

01 當你回來找我 02 患得患失

這兩首歌是以彈吉他的方式出現,一看到以自彈自唱開場我就瘋了。

雖然我覺得當你回來找我一開始好像不太穩,不過那不重要,看到以彈吉他的方式出場就夠了←完全陷入腦粉模式 。

至於患得患失,「真愛不需太多解釋」就這樣一句,就是我對憲哥的fu XD

然後其實這首歌我最愛的是「任性和放肆,並不叫做堅持」這一句歌詞。

03 真心換絕情 04 沒你的城市 05 三暝三日

出場介紹第六屆金曲台語歌王在那高高的舞台上唱著歌,感覺得到真的會懼高XD

背景也是一整個大華麗,當然全場都可以合唱這首歌是沒問題

除了後面出現的有夢你會紅之外 台語歌就這三首 這個我是覺得比較可惜

像是受傷的心、大聲說出心內的話、多情的港口無情的天我其實都想聽到…

是說多情港口這首可能是如果在高雄有開唱才會出現的曲目那台北場也就無法強求

至於三暝三日真的很愛用禁三天三夜的哏 好煩XD

然後 王 土 干 十 這個應該就是吳式黑色幽默啦 有去現場的人就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Talk
06 愛說笑的人 07 你比從前快樂 08 留心

憲哥:大家都說宗憲是個愛說笑的人,

事實上私底下的宗憲就是個...愛說笑的人。。。

什麼啦XDDD 
在現場就是這樣各種被逗笑的狀態阿

 

 

留心的前奏一出來 我立刻就聽出來 

說到這個 就不禁覺得坐在我右後方的男生挺厲害的

他大概都可以比我快個一秒講出歌名 應該也是個鐵粉無誤。

 

 

09 笨小孩 10 有夢你會紅 11 小姐這是我的名片

這裡穿插的是綜藝節目9條線,接著…這就是為什麼我後悔沒有買B1區的原因

我怎麼樣也算不到居然會是從左手邊那邊上臺,

當時買票的時候只是很單純的覺得去年yoga的演唱會我坐在左手邊,今年換買右手邊好了

完全就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後來補看了729的影片 發現29號就是從右手邊繞上去…所以其實兩邊的人都有照顧到…

事實上在演唱會之前我完全不希望有那麼多嘉賓…感覺很佔用時間,

不過如果是這種安排 我覺得很可以,這就是演唱會表演的一部份。

小姐這是我的名片開始 請上台的藝人帶著自己的簽名照(?)之類的東西下台發送給大家

因為從左邊上台 大家自然也是從左邊回去

憲哥有發現這點 所以有請部份的人從右手邊發送 雖然以結論來說 右手邊這邊還是沒拿到什麼東西就是了。 

12 流水年華 13 張三的歌 14 和自己賽跑的人

兩隻大麥克風的出場,效果真的是一流的好 有夠吸睛

就像憲哥自己說的 沒有人演唱會這麼搞得

搞到我都不知道我的目光到底是該看台上的憲哥還是台下的麥克風了

一定要讓我們這麼目不睱給嗎XDDDDD

M1.JPG

M2.JPG

M3.JPG

M4.JPG

不只目光很忙,耳朵也很忙。

聽到張三的歌和與自己賽跑的人也是要乖乖回神~

畢竟這兩首也是我大愛的翻唱歌WWW 只能說一場演唱會我真的被各種滿足到了。

#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

#為了更好的明天拼命努力…奮鬥永不停息

15 青花瓷 16 情書 17 眉飛色舞

青.JPG

情.JPG

青花瓷跟情書其實在今年還是去年(?) 應該是去年吧 綜藝大熱門的過年特別節目就有演唱過

把整個畫面真人真事給他搬到小巨蛋大營幕 視覺效果就是不同凡響啊~

jacky張沒有唱的情書 jacky wu唱了。實在是太愛ktv字幕 瞬間整個場次變成了超級大型的ktvXD

眉.JPG

 

眉飛色舞這段更是鬧到不行 哈哈哈 到底要幾次才肯正式入歌啦XD

漢典跟lulu如果我沒有判斷錯 大概是坐在B2或者是A5左右的位置

他們在開演前大概5~10分鐘入坐,有引起一波的小騷動

重點是覺得在憲哥的演唱會聽到電音歌實在是太high太酷了啊啊啊!!!

 

******連線陳曉東時間******

在我念高中的時候,我同學好多曉東的迷妹,但多年過去了…不知道他們是否依然愛著曉東呢?

真正為你心有獨鐘~這樣下去怎麼行線索無法延續~ if~~~

憲哥一看到陳曉東就說 你是把花圃穿在身上了嗎

現場真的立刻大噴笑,接著大家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

可惜南港那邊聽不到我們這邊的聲音~

不過我們聽得到對方聲音就好了哈哈哈~

******連線陳曉東時間******

 

18 屋頂(與溫嵐) 19 窗外(與溫嵐)

Landy出場,唱屋頂的時候我覺得還好,畢竟是原唱的關係,

但是窗外我就覺得....呃。。。what's happen?

可能28的狀況沒有很好吧 29號看到的釋出影片就覺得正常多了

其實是希望可以原音重現啦~因為我比較喜歡 jonnna 

#愛已被劃上等線...你沒有不對。

 

好的~TWENTY年的團體 咻比都嘩要來出場了。

在開演前我跟旁邊同行的友人說

去年我來看宥嘉的演唱會 旁邊的小營幕一直有在播 全世界誰傾聽你 但是從頭到尾都沒唱到這首歌

今年也很不負我所望,開演前的營幕放了錢歹賺~也是完全沒有唱到XDDDD

20 野孩子(咻比嘟華)
Talk  

S1.JPG

野孩子唱完之後開始聊天 順便帶入等一下的歌單…

聊著聊著我突然覺得講到起點很突兀…想說 該不會是要唱起點吧?

果然啊~~~電視看這麼多年對這樣的切入還是很有fu的。
21 起點(咻比嘟華) 22 黑夜白天(咻比嘟華)
23 忘記你(咻比嘟華) 24 嗚漆嗎黑(咻比嘟華)
25 空杯子(咻比嘟華) 26 世界末日(咻比嘟華) 27 白日夢(咻比嘟華)

特別挑空杯子出來講一下

空1.JPG

這個好像是可以很即興的唱…所以當小馬唱完哈雷路亞…小鐘居然唱阿彌陀佛的時候

我真的被逗笑了…XD 然而空杯子我最愛的是…

#平凡的結束。

 

 

接下來的吳家家庭聚會時間
28 Close to you (與Sandy) 29 兩人的畫像

w1.JPG

兩人的畫像 大營幕上前半段是憲哥跟sandy照片的畫像

後半段是和一堆粉絲的合照 其實真的頗感人QQ

不過我算是比較沒血沒眼淚的類型 感人歸感人 要到哭還是有難度啦。

#那種幸福,我到現在都忘不了。


30 Not A Problen(LucyPIE) 31 Morning (LucyPIE) 32 Color(LucyPIE)

我真心不懂饒舌…但因為是憲哥兒子,所以我有努力聽完這三首。

其實第一天沒讓他自我介紹有點可惜,像是第二天自我介紹說興趣是踢足球亂說的

瞬間好感度就會up up了~

但我還是不懂饒舌…

這個時間如果可以唱個欠你的溫柔啦、不愛我的畫面啦、自白、明日英雄之類的歌有多好啊~~~

33 Famous(斯亞)

真的很多人在這個時間去上廁所…

我是沒有啦,但我覺得是可以去一下沒錯。


34 我會想妳 35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終於又回到主角的身上…

我1.JPG

這首真的承接的太好…沒有你的舞台我會想你啊QQ

可不可以自己唱好唱滿就好…要捧小朋友可以讓他們在節目上唱啊~~~

這是你的 是你的 是你的演唱會欵!!!!

我2.JPG

我3.JPG

好美的ending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yes

#我會想你


(encore)

這大概是我喊過最辛苦的encore

一開始很不團結

後來改喊憲哥的時候聲勢有出來一波

還是沒有把人招喚出來

但是大家不願意離去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還好…阿咪老師先回來了 憲哥也回來唱了最後兩首的安可曲。

36.永保安康 37.幸運的人

#若你記得,那些昨天,永保安康是我們…最後諾言。

#我想你應該是個幸運的人

22:35結束

我想我的確是個幸運的人,才有幸參與到這邊精彩,這麼有愛的一場演唱會。

#謝謝一路有你陪著我 伴我共渡過

 

最後的最後 要離開的時候 阿咪老師還補了一個音效。

一個讓懂得人會心一笑的音效。

我想我真的此生無憾了。

 

剛好七月也是我的生日,真的是太棒的一個生日禮物了。

 

arrow
arrow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