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只是暫時的吧

今天 台視網路猛斷線 都沒怎麼看

明天 要補看重播的太疾閃

要是…

疾風真的從此領便當

我只能說

媽祖掰掰

雖然金石也掰掰了

可是曉蕾麥可回來了~~

我要再去投入歡喜懷抱了

就算我是古裝劇魂

雖然懷玉跟芙蓉都很正 但芙蓉最近整個不討喜...

而且 對我而言 我主要是想看帥哥啦~~

如果有夠蘇跟象牙back的話

就算劇情無限跳針 毫無進展 我也會看下去的(超認真)

那20集 應該是沒有劇情文了 哈哈~

之後 也不一定會有了。。。

不知道這齣戲能不能播到我生日那時候 哈哈…

但我比較期待賴布衣是真的~~

聽說殺青了 但相爺沒加入 讓我好難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