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您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您終於真的回來了~從9/26等等到10/10,象牙終於現身了!!雙十國慶真是個好日子呀!
今天的行程只能說是一整個很不緊湊,人客差不多十點半就大駕光臨,結果我們在家裡看電視看到快十二點才出門去吃午餐…但事實證明…沒有太早出門是對的,畢竟也只是逛個街而已,還沒四點就回到我家了。
午餐就很隨便的在員林一家號稱百年老店的肉圓解決了,回家跟我爸提的時候他說…那一家店他在十幾年前有去吃過,由此可證,這真的是老店(這有啥好證明的XD~)
沒想到一開始逛街~秀姐(這樣叫真的是很怪很怪…怪到一個不行~不過我想叫久應該就習慣了)鞋帶…那算是鞋帶吧?就斷了~所以我們去了寶雅…沒想到一走進去迎面而來的就是我非常要好的國中同學~還真巧啊哈哈~所以說國慶日果然是個好日子啊!算算時間,我跟她認識也已經步入十一二個年頭…真是可怕的數字哎哎~
後來~本來想在大潤發做個盡職的煮婦買買菜…可惜那裡的高麗菜感覺都爛爛的~所以最後就只買了那邊的螃蟹這樣~結果我也沒用電鍋加熱,就直接在煮東西的鍋子內加水,再把螃蟹丟下去悶而已~反正最後也是成功加熱啦!
為了買到菜,還跑了一趟省錢超市,算是有收穫的買了一把空心菜,然而更大的收穫是小泡芙一包才20元,便宜啦!只是我忘了今天是假日,所以我爸六點左右就回來了,早知道我爸會回來得這麼早,就讓秀姐大展廚藝囉!

雖然我昨天看芙蓉姐比較多(劇情還滿妙的…要打"碟"的廣告,結果這碟不是光碟是瓷碟~哈哈~還有台詞也很妙…潘金蓮王寶釧到竇娥~整個白爛),但今天我又回到小劉的身邊了…這人的皮膚實在是好到叫人妒忌~可惡~男演員一個一個都跟妖怪一樣~十年如一日,雖然今天沒看土地公傳奇,但明天開始我會看劉伯溫跟謝明明前世的~

總之~看到朱樉在莊笑為~相爺在耍心機~真是太好了!這齣戲真是太奇妙了,雖然是壞人卻廣受大眾喜愛啊~附帶一提…我明天要看的前世相爺是劉伯溫的爹啊!(應該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