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一個下午 就在我的鴕鳥心態中摸灰過…在這中間去了一間五金行 隨便亂逛的時候看到了 這個 對 就是這個 國小音樂課必備用品 直笛 然後在一時興起之下就買了這個透明款的 為什麼要買透明的呢 因為口水會看得比較清楚 (笑)

這一張是利用手機的自拍功能拍的 看這個指法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是的 是fa這個音喔~~~
昨天在試吹的時候 do(全部孔按著的那個音一直猛突槌啊~) 會出現逼岔音

這一本 出版的日期是2002年 所以說 也是個五年前的東西了 
但是我買這一本之後 只有用我的曲笛練習過~(/o\) 這話說我的曲笛也不知道被我丟到哪一個外太空去了是也。
結果就是啊~~因為直笛能吹出來的音階有限 so 很多之前能吹的歌現在也吹不了
我想吹但是吹不出來~~只好憑著記憶中 吹兒童歌 像是什麼 一根紫竹直苗苗 之類的
還是我等等去書店買看看有沒有直笛譜好了~~

網路斷了 有網路斷了的娛樂 
只可惜 電腦裡面有存的mv真的很少 這首歌是我最近的新歡啊~
昨天的小劉劇情看到我差點快吐血…
七公主拜託你滾回去好不好 我不想再看到你來亂了啦>"<
(唔~~外面下起雨來了。此句亂入)

最後的娛興節目 還是剩下了耳機與我 但我竟然忘記將它帶出來到網咖這邊陪我 再度失算
莫非我的神機妙算程度也會跟隨著劉國師的程度一起退化嗎~
進來這一間網咖之後 有猶豫一下要買多久 問說 怎麼算 一小時20 四小時50
兩相思考 買了四個小時 唉 又是一個錯誤 套句白目七公主說朱棣的話「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才過兩個小時我就想離開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