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按照順序咯 按印象來
1.
風景很漂亮 可惜當時不會調相片尺寸 現在想再找到這些相片下載地方 麻煩
2.
百變之星...台灣叫萬花筒之星 這卡通頗好看的 不過這個我之前是放kmz留言版的背景
3.
用了兩天還是三天因為太花我自己的眼睛也受不了被我打入冷宮的這張
4.
唯一放的一次真人背景 感覺很怪 怕怕 兩小時還是三小時救被我自己給換掉了
5.
個人覺得這很美 但仍是因為當時年紀小不會調尺寸 現在也找不到這些圖片的放置位置了~"~
6.
這一個沒記錯是我叫某隻笨狐狸(好像講得太明顯了 因為笨狐狸也只有一隻嘛)來看的背景
7.
翠星石是我很喜歡的角色 不過我哥那色老頭喜歡水銀燈
8.
被芷瑋說太閃亮太華麗要低調而被我換掉的背景
9.
老人茶不知為何特適合我的背景呀XDXXD
10.
我第一次更改留言版的背景底圖就是使用這張
11.
當時我瘋狂沈迷火影的時候 狂愛卡卡西 應該也有用過這張
12.
仍然是火影時期 很羨慕鹿丸的性格 天上的雲多自由阿 我也想和天上的雲一樣自由
13.
這是當年的msn k隆星化用print screen鍵留下來的底圖 但被小傅嫌太花所以走入了歷史
14.
這張是我個人偏愛的灰黑風格 但一樣沒多久救被我個人換掉了
15.
延續前一張同系列作品 但前張屬陰沈 這張屬華麗
16.
目前用的這一張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卡通叫什麼名字 只是隨便點一個卡通來截圖 剛好又覺得這畫面很溫馨就用了
另外還有幾張是在別的相簿裡面的圖 沒辦法使用網誌看到 所以在我的印象當中就這幾張背景圖了
可能還有我忘記的吧=.=" 太常改來改去 有的時候止放一天的根本不會記得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