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之前 我就說想要一台數位相機
這個禮拜二 媽媽傳簡訊給我說爸爸要幫我買一台
早上八點收到簡訊的那一瞬間 覺得 騙人的吧
怎麼可能 但還是帶著一點點期待的心情
禮拜五回家後 帶著不確定的心情詢問了爸爸這件事
得到的結果是可能的 而且可能性極高
應該要很開心很開心的吧 但在心中仍然存有一絲絲的猶疑
或許是因為太高的期待只會帶來太大的失落吧
爸爸剛剛說 禮拜日帶我去買
聽起來不像是開玩笑 但我禮拜日應該就回台中了
因為要唸書阿 討人厭的思想史>.<"
每次都看兩頁就睡著了 根本沒辦法念
可是如果真的有要買 我一定會等到買了以後才去台中
然後這樣的話 我就可以在阿黃家的送舊那天亂拍一通
逼摳司~我一定要有一張沒震到的合照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