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那麼長一篇又這樣全毀了 這無名不是在逼我搬家是什麼>""<
結果不會明天就有兩篇內容差不多的網誌~然後我又要再刪了吧
就當作多練練打字好了 這個標題是在說一個今天打進來的番仔阿伯
一打進來就說要那個外勞仲介的電話,問他名稱是什麼
他就說給我那個外勞仲介的電話啦!!
繼續和顏悅色的跟他說,抱歉,我們這邊要有名稱才能查詢
結果番仔國來的阿伯開始大爆發,就在那邊說
給我外勞仲介的電話就對了啦~是殘障才能申請喔?!
繼續好聲好氣的說,誰都可以申請,可是我們要用名稱才能查,
阿伯可能只聽得到番仔國的話吧
他就說,我董事長甘袂凍請一個外勞
(此時內心的os~你董事長甘我屁事啊~結果還是要好好跟他解釋)
阿伯又繼續的番說~給我外勞仲介的電話
學姐看不過去~幫我接過去講,阿伯一如之前的番
不斷的重複著他是董事長,跟是只有殘障人士才能申請這兩句話
正當學姐準備轉班長處理的時候,這個死阿伯終於氣衝衝的掛電話
講了接近一個月的電話,第一次有客人想讓我當場罵暗陰陽的,
不過學姐說,這種電話以後還會長長接到,
我想我要趕快練到百毒不侵的本事才行啦~~~~~~~
另外講一件我覺得還滿好笑的事,就是今天早上大概是十點的時候
有一個男生一打進來就說~g~oo~d mo~~r~~ning 小姐早安
因為他拉長音拉得實在是太像變態的語調,害我還猶疑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跟他回了早安,後來查電話的時候,
發現其實他還滿正常的,是我誤會他了~I'm so so so so sorry
另外就是上次還有客戶打進來我報完號碼後,
他問我呷飽沒,就跟他說呷飽啊~~~
結果他就說~~~要有元氣一點啊~~~~我就只能賠笑說好了 哈哈~
oh~~元氣de su ga
另外就是劉伯溫第三單元七絕陣也很好看~
一整個滿足我愛看大叔的需求~
雖然說沒有老胡~~但是姚景(黃建群)也是個帥大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