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咻咻咻的就過去了。。。原本計畫整個月就在南部渡過 不過後來還是為了88節回家一趟。

我一直以為會在台中的中華電信訓練所或者是中興新村的結果居然到了仁武。。。就算是今年北中南都要走一回的緣份吧。

先送上一張訓練所的夜景外觀。我在1403教室上了整整一個月的課。。 。

DSC_0034.JPG

雖然要下高雄之前,大家都說好好可以去渡假一個月了…but...

前三個禮拜根本都在弄專題啊

第一個禮拜討論 第二個禮拜討論+定稿 第三個禮拜報告 哪有什麼玩的時間啦!

DSC_0018.JPGDSC_0019.JPGDSC_0039.JPG

更瞎的是居然在去高雄的第一個假日…還有第二個禮拜一遇到天災颱風假。。。

當場把我第一個禮拜去高雄找個地方晃晃的schedule打亂了。

而且禮拜一放的颱風假還要在事後補課…有一天甚至補到晚上九點。

不過那個教刑法的老師很有趣 所以我可以聽他多上點沒問題(喂)

當然就算到了高雄 還是不能忘了去玩一下夾娃娃der~
DSC_0020.JPGDSC_0035.JPG

講一下宿舍好了...宿舍是雙人房單人床
關於這點我是覺得還不錯 因為去廁所幹嘛的都房內解決就好了
我有聽說在別的地方受訓的人是要去外面澡堂
感覺就是很麻煩。

二樓以上的每一樓其實都有洗衣機…我剛好被分配到二樓…男女都有住的樓層。。。
總覺得把內衣褲大咧咧的放在外面很不好意思~於是我都把衣服帶到較上面的樓層去洗
就可以讓整個空間都是我的曬衣場了 科科。

 

DSC_0037.JPG

專題結東後去了卡拉ok室 第一次進入的時候 驚呼了一聲 好大~~沒想到17號那天晚上就我跟另一個同學獨佔了哈哈哈。
DSC_0003.JPG

而且點得到原版的我難過…

剛好下高雄之前適逢我的生日 我也是去了好樂迪慶生

好樂迪沒有原版的我難過 相較之下真的sad了…

而且這裡居然點得到千年修這首歌 我都傻眼 實在太奧妙

但是也很多原聲原影的歌跟歌本上面的點播號根本不符就是了。


最後一個在高雄的假日 天氣很好…所以就說好了一起去澄清湖
如果可以在早上六點前進場是不用門票費的

但是 我..起...不...來 ~所以就跟樓下的警衛杯杯買了60元的票進場囉~

 

DSC_0099.JPG

DSC_0081.JPG
澄清湖是個很漂亮很適合hiking的地方

這邊也是我繼多年前去澳門遊玩以來 第二次走到兩萬步的地方…

但是…代價就是曬傷了。。。囧

最後一個禮拜排的課程是演講參訪跟考試

去了這個一家工場…買了手工皂跟蛋捲回來

DSC_0109.JPG
中午還先回訓練所吃午餐…下午才又出發去美術館

但是像我這種沒有美術天份的人…立刻就決定跑去附近的咖啡廳吃下午茶了WWW

DSC_0123.JPG

DSC_0124.JPG
考試是在活動中心舉行的。

原則上考試時間是2小時20分

45分鐘後才可以交卷

我大概在一個小時又多一點點的時間離場…

應該會過關吧。。。

然後回來的第一週幾乎都在上課

下禮拜一真的就要正式回魂了。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礎訓 仁武所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