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50322_10205611654329282_8274444959074004836_n.jpg14731112_10205611654969298_5773819464101891471_n.jpg

 

14563457_10205611655649315_3254168622938311025_n.jpg14915624_10205611654689291_6336988505120030858_n.jpg

不管怎麼說 我覺得節目單還是很重要

所以今天踏進演藝廳的第一件事 就是買這本 也算是為自己看戲先做個導讀。

只是我可能資質駑鈍 除了看吵架看得很開心之外 我是真的不懂ART想表達什麼

可能我這個人真的也跟modern art無緣  

呃 簡單的說我就是比較愛古人啦…姐就是個古裝控啊~~~喂~~~

14650300_10205611657049350_5176739759775814003_n.jpg

跟上次桃花源的角色相比~~
這次存在感大大增加阿

看他們演吵架好像都要真的吵起來
感覺很過癮欸 ~~

 

 

 

11224681_10205611656249330_2659637583144241699_n.jpg

這個角色完全顛覆我心中超級任務的形象 其實我出門前還聽了一遍子曰而且我記得八成歌詞
到底是在霸道囂張個什麼鬼啊
於是我做出了一個結論...他一定很愛老趙
但是話又說回來 他如果不愛老趙的話

幹嘛那麼介意自己的地位被取代嘛 

真愛無誤!!(好吧有問題的人根本就是我)

是說最後畫的雪人敲可愛的根本 ~~

14915698_10205611657209354_1081678127042117326_n.jpg

我本人除了是個古裝控之外 第二喜愛的叫做 主持人
他剛好也是我第二喜愛的主持人
第一當然是老吳…雖然他今年金鐘的言論讓我頗有微詞
但20年的喜好也不可能說停就停說變就變。

看他躺在黃色的沙發上…我覺得我也很想躺在那上面
接著劇情進行到他說要哭了

沒多久真的哭出來 
就看著流出來的眼淚跟鼻涕

覺得 好厲害啊~~~說哭就哭耶~~

我是真的很愛看男生演哭戲啊~←根本心理有問題吧你。

但是戲中至少說了兩次他爆瘦
我在心裡一直吐槽
哪有哪有!!

 

遲到45分鐘那段一人分飾多角雖然很強大也很促咪

可是我最討厭遲到還理由一堆的人了啦啦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tzu 的頭像
Mintzu

嘈嘈切切錯雜談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