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看現場版的話這是第一次
如果說是看過的版本這是第三版了

IMG_20160813_190525.jpg

不管看幾次 
我對於暗戀那一方的劇情
就是那麼無感 
次次看 次次都在恍神
加上我本來就比較愛看喜劇...
06年版本甚至是明華園的瓜阿戲在加持
而且可以順便背背桃花源記(欸?)
當然我的重點就放在桃花源組了

IMG_20160813_190552.jpg

 

這次桃花源的三人組
春花是謝盈萱
我在看木蘭少女的時候就很喜歡她
木蘭的姐姐太有存在感了XDD
不過...
總覺得她中氣太足
演起溫柔的白衣女子時有點...詭異😑

唐從聖的老陶動作好多
連綜藝節目哏的跳圈圈都出動
但是真的跳過去超強的啦!!

袁老闆是屈中恆
覺得就...就差不多是我印象中的那樣吧
一個中規中矩的...搞笑(?)角色這樣

我覺得這個版本最最強大的是
幫逃出來的留白桃樹上色
目光完全被吸過去了阿!!!

講一下暗戀組
這組我focus在導演而不是主角XD
導演是第一代的劉國師張復健阿!!!!!

undefined
雖然我個人是被10年前的二代勞夠蘇迷住

undefined

沒辦法 黃一哥太帥了 而且他跟相爺的曖昧是我心中難忘的經典 >////<

呃...扯遠了


總之看到第一代的國師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而且他講話中氣也是好足夠 台詞咬字超清楚
不過白色的山茶花我想應該是誰也都演不出來才是XDD

這齣戲是很經典 畢竟都30年了
30年前的世界觀 價值觀 
和現在早已大相逕庭
看著喜劇的情節一樣可以笑出來
但是要入戲
卻已經不是簡單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