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歌仔戲粉的角度而言
散戲的唱段實在太少
雖然有號稱無敵小生的孫翠鳳
以江湖調開場 中場演包公 結束演薛丁山
一次進場 三種享受 也算夠本啦
而且最後謝幕的時候也完全展現了霸氣~
(不過小小聲的說 我個人還是最愛黃團+小咪啦>//<)
然後看到高玉珊也是有種薑是老的辣的感覺
國太罰王朝馬漢跪下我整個大笑 哈哈哈~

 

就故事工廠的粉絲角度來說
沒有林東緒演出員林場 有點小失望
不過 大錢的演出我也是笑得很開心
所以就算是持平狀態吧
不過我一直想到當年看得屏風的半里長城
也是一個戲中戲 台上台下亂七八糟的狀態
然後轉場音樂一整個熟悉
就三個諸葛亮時也都有用嘛!

 

散戲是我讀高中某學期時
國文的第二課
老實說在看戲之前我課文內容早就忘了七七八八
會記得散戲只是因為作者是彰化人XD

我必須要說雖然整體是好看的
但是真的太長了啦!!!!!
七點半開始演出 到快十一點才離場哩

 

很喜歡開頭跟結尾的『黃金年代』...應該是新編曲吧 。

要抓一句台詞來做個ENDING的話...就....

「生活越艱苦 就要笑得越大聲」 。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