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是以台語演出為主的劇碼

雖然說舞台兩邊有字幕輔助 台詞的精確度約莫也有九成五

但對於聽不懂台語的人來說 要看這戲應該還是很吃力

不過我連瓜阿戲都能看了 這難不倒我啦~


戲分為上下半場 上半場75分鐘 下半場60分鐘

號稱喜劇 但...我其實笑不出來

就算是刻意製造的笑點 只要能在精準得時間爆出 我想還是能令人捧腹

不過...嗯...

那麼 內容呢...

全場加起來超過兩小時的時間

我想 要完整的描述出一個故事也是綽綽有餘

但我只覺得混亂...

主軸到底是誰? 是阿才嗎?可是愛將跟TACO更像阿...


其實看完後...

我想到的是大約15年前的某八點檔

「 吉祥如意年年來」裡面納德的一句台詞

「 做一個壞人 我不夠狠 做一個好人 我不夠忍」  


是的......太平淡了 平淡的食之無味

看起來我已經被重口味的東西給制約了阿ORZ

不過把台語歌融入劇情中這點我倒是滿喜歡的就是囉


最後的握手會很親民...但我沒有去握......遠遠地拍了幾張照就閃人了

我覺得這齣跟歌仔戲最像的地方就是....

那個超級可怕的舞台妝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