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聽了彰化國樂團的表演

畢竟就是國高中生 所以我也就抱持著聽看看的心態

是說 其中聽到我20年前念國樂班的時候也背過的譜

彩雲追月跟喜洋洋 頓時往事一幕幕上心頭

不過瞬間就被關心的棒球賽況給打散(喂)ˇ

當時 台灣隊跟波多黎各正廝殺到難分難解

甚至台灣曾一度領先2分 只可惜高興不到5分鐘就被追平了(默)

演出結束的時候 才剛邁入第12局...

可惜最後被再見滿貫了

至少不是蘇逸芬 但還是雖敗猶榮吃鍋貼啦/__\

晚上的義大利又以1:2輸給古巴惜敗

台灣無緣晉級 真是令人鼻酸

但是球員的努力我們都看見了 

You are the best!!! 

晚上的閉幕節目

是台北愛樂管弦樂團的表演

演出的場地是在運動場那邊

其實椅子不少 人也很多

前後算是3個表演吧(?) 這演奏類的表演我不太會計算

最主要就是中間那段【台灣音畫】

 雖然有幾段影片我有點覺得不知所云 跟音樂也不是很搭

不過玉山日出 宜蘭童謠 鹿港廟會 這幾段我是非常喜歡


最後的安可曲

指揮不但要指揮台上的演出者 也很愛指揮台下的觀眾拍手阿(茶)

指揮成功還會比個讚的拇指 整個就很讓人會心一笑哩

不過跟演奏形式的音樂會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愛看戲就是了

昨天晚上在員林演藝廳二次看三個諸葛亮 依舊讓我笑嗨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