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會去看這齣戲…起因是八月多的時候看到ptt drama版的推薦

我也是那時候才按了馬克專頁的讚。

but 對 叫我殺去台北 真的有難度啊~光交通我就覺得麻煩了

但如果是某人…套句某公子的話 爬也要爬進去XD

就在這個moment 這戲竟然放出要在員林演出的消息

然後我就二話不說的刷下去了…其實我在買票的時候整場座椅空蕩蕩隨我挑

似乎只有一兩個位置無法買…原來那是馬克本人的貴賓席XD

那為什麼選第四排呢…因為就我個人去過員林演藝廳好多次的主觀經驗

這排的視野最適合我 然後選邊邊的位置散場容易閃人 還有翹二郎腿比較容易 (喂)  

但是…但是有簽名會的話選邊邊提早閃人就沒有意義了啊/___\|||

ps 最後有抽出一名幸運觀眾 是3排4號有 馬克送的禮物…頗lucky。

DSC_0181

那麼…基本上…如果這個表演有節目單的話我通常都會買…這份要$50

DSC_0188DSC_0207DSC_0208

可是憑良心說我不覺得他有$50的價值啊←這個人完全被屏風的100元節目本養壞了-___-

我是這麼覺得啦。有節目單的話吼,比較容易了解這戲到底想要幹嘛。

然後是吼,忘了主軸也可以翻回去看是啥~~(一整個就是記憶力衰退 看過就忘。)

「不要停止相信夢想 除非你的夢想太蠢了 那你----就想辦法找個更好的夢想」

 

基本上布景還頗簡單...

請問...這個畫面重點應該是什麼呢?

DSC_0187

對滴…我的重點在那個鐘上面…

其實它有配合演出在調時間的樣子…尤其最後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的時候 

主角都演到哭哭了我居然focus還是在它的飛快轉動…

是想怎樣的重點全錯啦XDDDD

 

那麼…這很明顯定調為喜劇。

看喜劇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很容易笑過就忘還不知道自己是在笑什麼。

回想的時候…靠腰

腦子裡又一片空白了啊

你的記憶力到底是有多差啦!!!

打卡_覺得悲傷

所以…反正現在沒有要交報告  也不需要條理分明的心得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囉。

 

最後有簽名會讓我驚喜了一下 

雖然我本人不是什麼追星族

但俗話說得好 有星當追直須追 (屁啦 最好是有這句俗話)

然後就默默的做個小粉絲…到這個時候

我才後悔

為什麼要當獨行俠 

為什麼不找人和我一起來

為什麼!!!

這樣我怎麼跟他們拍合照啦!!!

雖然有工作人員說可以幫忙拍

但是我本人的臉皮應該薄過薄皮嫩雞

既害羞又會變聲若蚊蚋也不是假的~

所以我只好快速的拍完這些人…就離開...

結果第二位因為我手太抖又緊張根本拍出靈異照

不得已只好把那張刪掉 真不好意思 思密嘛謝/__\  

他還跟我好朋友同名(音)同姓欵所以先講他好了

 

他演的是電梯先生跟查理(還是cherry?)

這些人都有很誇張生動的表情…舞台劇演員的特色嘛

然後…電梯先生的服裝 oh my god 好亮綠啊XD

查理呢 就是一個巴結上司欺壓下屬的代表人物…

啊不過…我想不到什麼比較經典的笑點耶

雖然說也是會笑...可是真的笑過就忘了(被毆)

 

DSC_0196DSC_0197

好 再來換第二位 老闆 

看節目單的簡介…他有演過王國密碼…當年我看首演場的王國密碼欵…可是他演什麼…我忘了 囧

不過 that's all right 那個很精美的節目單我有留著 去複習一下就ok der~

 

這個老闆一直讓我大笑

整個很莫名欵他 不愧是老闆(咦?)

是一個愛玩poko pong 愛打卡 覺得白目 覺得殘忍 覺得被逗樂了 各種覺得…

聽到關鍵字會陷入自己世界 然後智商其低無比

聽說魚的記憶力有七秒 他的記憶力可能只有三秒或許還高估。

然後整個很時事的比了聞腋青年的動作 噗XDDDDDDD

他有一句台詞我整個大笑

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是不會去選台北市長吼 噗哈哈~~~

可是他有一個拍胸口的動作我不知道是什麼梗~___~

覺得 迷惘

 

這位…不是演員啊 是馬克本人。本人要mark一下。

DSC_0200

頗意外本人會出現…長得滿高也不錯帥^___^

 

員林場的主角馬克是王宏元

DSC_0201

一看到他我就覺得好熟悉 好像哪邊看過!

是Mario啊!Mario. 在k24的Mario. 

基本上是貫穿全劇的靈魂人物 

那麼 他的台詞嘛 我印象較深的是

「如果有人打了你的右臉 那你就讓他打你的左臉 

這樣 至少 你還能被打臉」

「再怎麼樣imba 也比不過 DNA」

還有觀落陰那段的demo

怎麼會想出包青天、媽祖那麼爛的idea啦 哈哈哈哈哈哈。

DSC_0202

RITA姐&董事長秘書

那種落差感有出來~而且她好漂亮

但是…呃 對 我沒有記憶點 

靠腰啊 真 是 對 不 起 >囧<

DSC_0204DSC_0206

這是填完問券後換來的飲料跟明信片 因為是密桃 我才不喝咧 就進了我阿爸的肚子了~

DSC_0203  

我覺得是這樣啦

看表演的時候 看手機的次數愈少

就表示戲劇愈引人注目

我其中只分心看了一次 

因為有line 的 call in

由此可證 這是一齣可以讓人看得很開心忘了時間的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