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位於員林的早午餐店。

DSCN9103  

在淡水碼頭的對面,原址似乎是間小七(?)不過既然換了裝潢原來是什麼也就不重要了。

因為約了早上十點的這個時間,吃早餐太晚,吃午餐又太早,又不想去總是為你的小麥,

於是就想到了這個地方(笑)

MENU的早午餐PRICE看起來還滿親民的~最貴的是139~中餐就有稍稍貴了些。

DSCN9093

燻雞好好吃(大心~) 可是下兩顆蛋也太多

我怕膽固醇過高所以蛋黃都沒有吃咧~~

是說去做健康儉查…膽固醇的值超正常,倒是血糖微微的過高了。

也就是說要少吃甜食…嗚~~~~

DSCN9094

牛排的話因為我喜歡黑胡椒醬所以覺得SOSO... 因為這個是蘑菇醬哩~

還有附一杯飲料,整體吃下來還滿飽的…

雖然我不吃生菜 ^^"

因為同行的朋友說下午要早點回去,

想來想去乾脆就在我們家附近逛逛,

沒錯,就是田尾XD

接著就突然發現…咦?怡心園旁邊什麼時候多這間御蜜仙草站了? 

DSCN9112

再往旁邊看看這個陣仗??!該不會…是在拍戲吧!!!!!

DSCN9110  

所以這間應該是為了拍戲搭出來的景囉~~

然後就一直在觀望有什麼藝人正在拍戲還是什麼的...

我似乎有看到王陽明(?!)

但因為在發摟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時候…

基本上我的眼睛只有大仁哥所以對於前男友的長相實在是沒什麼印象…

只對刺青有印象而已 囧。

不過後來看著那個很像的人上了某台車之後,有人找他一起拍合照,

所以我推測…大概沒認錯吧…大概=___="

DSCN9130

仙草站前的可愛小花,一整個生意盎然啊^)))^

看著工作人員都把器材收走,但屋內似乎還有人,

我們決定前去一探究竟,還想說該不會真的是有在賣飲料之類的店家,

但為什麼有一個人一直在梳理呢?

隔著一定的距離…我發現…他是吳中天!!

我很喜歡的男演員

DSCN9118  

可是以我的卒仔個性我實在是不敢太過接近,

連這張都是相機拉超遠距離拍的…而且還偽裝成是在拍朋友XD

就這樣看著他在房間內梳理好步出外面的時候…

整個覺得…

好帥!!!!身型又好!!!!很想衝上去說想要合照....

可是…對…我是卒仔…

就還是只能目送那英挺的背影離開了嘖嘖~~~

回家查了一下拍攝的相關資訊,

似乎是去年十一二月就開鏡了,那麼算算時間應該也差不多要拍完了吧…

不知道還有沒有再遇到的機會呢~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